呼喔~花了一天又一個早上把她畫完了((躺地

目前魚家有六個孩子...八月生了五個((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這代表著艾芽以外跟自己本身都是新孩子((噴

艾芽是進入木芽班生的 阿自己是很早就有形象了((唉桑

這張圖太大擺不下去阿阿( 艸)

整張圖長這樣

目前的孩子們

整體來說除了艾芽跟雙子這兩個小孩都是魔王((不

那就由左而右依序介紹

這張有色票((不要站面板拉混醬

【名字】沙詩
【種族】獅子
【年齡】20
【身高】175
【個性】女王腹黑
【喜好】睡覺
【攻擊方式】拳打腳踢加咬殺((?

我忘記畫尾巴了喔喔喔喔喔!!((唉唉唉

【名字】艾芽
【種族】豆芽菜
【年齡】14
【身高】154
【個性】天然
【喜好】種菜種植危險植物((不
【攻擊方式】召喚植物 治癒魔法

第一個孩子 有原型自己去相簿找((唉
原型就是像晴天娃娃那樣 原本是小物 後來正式成為孩子


【名字】星耀光晨
【種族】耀星
【年齡】11
【身高】145
【個性】治癒(?
【喜好】工作(做星星)
【攻擊方式】閃暴你的眼(尛
另外一點就是讓光暮很胃痛((哼哼哼 


【名字】呆魚
【種族】魚人
【年齡】目前14 一直會變(畢竟是本人XP
【身高】170
【個性】瘋癲腹黑
【喜好】繪圖
【攻擊方式】鋼鐵尾鰭(拇指
阿就我阿要介紹啥(?

【名字】星耀光暮
【種族】耀星
【年齡】11
【身高】150
【個性】陽光
【喜好】妹妹('◉◞౪◟◉` ) 
【攻擊方式】好啦其實是拿星星K人
就像鄰居好哥哥這樣 身長在女人堆裡唉

【名字】依雪
【種族】雪女(混有人類血統
【年齡】16
【身高】162
【個性】笑攤腹黑
【喜好】夏天(真的不怕熱耶她
【攻擊方式】暴風雪 緞帶綑綁
這孩子很特別 在海邊賣剉冰 頭上有依個很大的緞帶
據說那是她的第二雙手 可以自由伸縮

【名字】靈焰
【種族】鬼火
【年齡】17
【身高】165
【個性】天然腹黑
【喜好】望風景(等等妳家住墓園唉
【攻擊方式】燒死你★

這孩子很容易搞破壞(誰害的
 目前她會常常露面 還有角噗可以去看看OwO/

我還發現一件事...全家都不是人喔喔喔喔!!!((種族都不一樣
純潔小孩舊只剩艾芽跟雙子((誰害的

再看看會不會生個男孩陪光暮吧
當然我知道還有一個宿舍的克諾 我放棄了他的頭毛( 艸)
加上我幾乎畫女孩子 咪......((不要突然窮詞拉
反正這帖是無限更新 有新孩子就會放這裡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