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晚睡阿((牧場物語喔喔喔((煩

然後睡相是最糟糕的...唉...我蓋被子就!!!((噴


1.都在幾點睡?
10~12點之間。


2.睡覺都穿什麼?
便服,不過褲子是體育褲((唉


3.睡前會做什麼?
開噗浪((喂


4.床是什麼顏色?
有紅色 橘色 粉色 藍色 綠色 白色((夠了居然那麼彩


5.床上擺些什麼?
床的上方有櫃子,裡面裝一堆課本跟考卷外當書櫃,生霉用的((錯
上方一堆布偶,床上有很多講義,衣服,反正丟床上就對了((住手
反正是雙人床加大不怕沒地方睡((好邋塌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手枕著頭側睡,有時候會雙手雙腳夾住棉被睡覺,頂多用毯子蓋住肚肚((?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太浪費電了這個!!!((激動樣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BGM比較聽不膩,最近很喜歡歐洲中古風((那啥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想些想畫的東西,雖然隔天懶的畫了((不


10.都在想什麼?




11.睡不著你會?
腦補到睡著(?)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繼續補腦,迎接美好的早晨((告非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嗚喔喔喔喔喔!!!ㄎㄅ誰!!!!是誰!!!!((別激動阿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不過有時候半夜看鬼故事就會開一下捕蚊燈
某魚表示捕蚊燈很適合當夜燈用((何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先躺著不動,太大力就跑出房門口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不會是崩了吧!!!((床跟地板的縫隙只有2CM多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叫爺爺來處理((唉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人聲喔喔喔!!!!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可能是我沒點眼藥水叫我起來點一下((都是家人幫我點的((你幾歲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煩耶...隨便啦...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耶,都是一些好像很平常又很離奇的事件(?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據說某魚在夢裡很常遇到很多現實沒有的場景,遊樂園,游泳池(?),滑雪場(?)


某一次又來到了那個遊樂園,跑到有水的地方後還找到一個可以通往地下泳池的地方,
那邊還有開課教人游泳,裡面的更衣室超大,沒有男女之分耶告非。
不過是地下室,燈很昏暗,牆壁是木頭,基本上大家都是穿著泳衣不然都沒穿((噴
有溫泉的地方更誇都沒有燈,灰濛濛霧瀰漫,然後三溫暖的地方還有人再看書((啥
然後我有報名參加游泳課,好像是下午兩點多((我居然還記得?
不過我那一天其實是第一天上課,但被朋友的拉攏下跑去動物園,然後就不安的翹掉了,
之後呢走到海生館那邊,那個水的步道很長,整個算簍空式吧?腳底下也是魚。
後來走進去卻是一個飛機裡面貌似搭國外線的大客艙裡面(???)
然後我坐了下來,開始與旁邊的人聊天,雖然很怪,但海生館通往飛機內部?
這時前面的水步道玻璃破裂,水整個大量噴出,魚全部游出來,
還沒淹死的就被魚吃了((這是3D食人魚吧!!!


然後我就醒了...場景很平常,但是離奇的可以,而且我這個遊樂園今年算算也夢了三次吧?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噩夢很恐怖耶超像親身體驗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朋友吧((唉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還沒無聊到這種地步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一定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又軟但又不會整個陷下去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忍著到下一餐吧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誰知阿到時候再說


30.最想去哪睡覺?
飯店,床好舒服((擦口水


31.睡相好看嗎?
聽奶奶說我最差的時候衣服會掀到胸部以上((不
但畢旅睡的時候很安穩阿...


32.有說過夢話嗎?
家人說好像沒有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我只聽過爺爺一直趕貓咪((我家附近超多野貓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書桌前((整個就很唉桑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繼續給他離奇又平常吧((???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衝阿!!!廁所等等我!!!((表示胃痛很平常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最近都很好睡一躺就睡,上課是最想的時候((認真拉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飯店,親戚家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畢旅、和親人出去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同學或是親人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我是那種鬧鐘開五次還爬不起來的人喔★
所以還是請爺爺來個模擬扣比較實在((喂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現在幾點?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我會先想昨天夢得好不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沒辦法一切為了噗浪((趕快去戒拉你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跟虎兔裡的兔子一樣整頭往外翹((死目
用吹風機吹頭髮可以定型拉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六點半
假日沒事自然醒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嚴重到不行


48.會起床氣嗎?
有一些,如果早上有人問問題,我會很兇的回答這樣。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重新思考最近的人生哲學((你P


50請點10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