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嘿嘿 目前很喜歡玩FB上面的遊戲

UnLIGHT

高畫質阿 這遊戲畫風好棒

我居然能期待FB有這麼順眼的遊戲((唉

雖然是玩到瘋 但還是先說一下近況WWW

在RC上面的聊天樂來越詭異了((你起頭的吧!!!!

 

對話太神奇了 大家的壓力果然很大((何!?

 

好啦 來說說最近玩瘋的UL 雖然有放塗鴉噗 但UL噗最近也多了起來

Unlight(中文版) @ wiki資料站

角色的小名

之前的攻略站好像不明原因就不去,後來我有找到新的 蠻好用的,這樣我就可以去想要省略哪張地圖

小名也要記得,這樣才知道別人再叫誰www

 

先丟一下戰鬥說明,新手最有問題的都是戰鬥方面拉WWW

 

另外在初期只有一個人物卡時,出外要靠怪物了,

最多可以帶三個人去打地圖,有時候不小心被怪物開外掛(?)而去領便當時,還能稍微期望讓怪物救你一命

我家艾伯就常被侏儒救了好幾條命((唉

 

有改錯字了就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好嗎

我覺得這樣算詳細了,其實有些人說的我也不明不白←理解力差

 

 

再來是一堆心得WWW

 

這是一開始我選的腳色,艾伯李斯特

軍裝帥氣阿!!!!

雖然玩了幾場對戰後深刻感到我被他英俊瀟灑(???)的外表騙了!!

他是爛骰王阿!!!!賭運超遜的傢伙!!!

加上玩這遊戲要跟幸運女神打好關係阿 根本是看機會吃飯的

沒贏過 果然是...連遊戲都不能看外表...嗎

 

艾伯跟大蛙都去領便當了

有時候還要侏儒來救他...嘛 這種心情真是五味雜陳阿

所以說,出外還是不能只靠自己拉...

 

 

當然也有好運的時候......

如果對戰可以骰出這樣就好了((目死

 

 

侏儒救美(?)的時候,我發現狼人的骰運還不錯說...

 

你妹!!骰運也太可怕了!!

AP玩得差不多時去銅卷抽一下手氣

新夥伴傑多!!

稍微看一下攻略以及親友團的聊天之下,發現這傢伙是很煩很討厭的人www

「雖然很吃運氣,但是3V3偷一張牌就可能被斷招+轉牌就很煩了」

沒錯 就是神煩的偷牌絕招,就算只能偷一張也能讓人使不出絕招www

不過有些可惜的是傑多天生貧血阿 就算少人家一滴血也重要!

就曾經去打對戰,我被打到只剩一滴血,但接下來換我攻擊後我把他秒掉了

所以說 如果當初我少那麼一滴血,就是我被他秒了,這遊戲真是靠人心阿阿阿

後來就繼續在垃圾之街清掃

掃到Exp的地圖,升等了

 

 

終於打到軍犬了,軍裝帥氣

這證明了垃圾之街真的名副其實,有很多東西能拿

嗯?問我往後的地圖也有Exp阿,這在於AP消耗比較少拉

 

現在有222了! 主戰軍犬!

稍微排了一下順序...傑多你怎麼能當人家的電燈泡呢((被槍斃

 

目前還沒拿到什麼新人物 繼續清掃垃圾之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