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和靜最拿手的電玩課
首先依舊是占了文章1/2的日常,嘛,另外再打新文章很麻煩就濃縮在一起了((告非
最近要萬聖節了唉,雖然這年紀去要糖果好像很羞恥( 艸)
不過我去補習班還是狂要糖吃((喂
 
 
 「盯─咚」門鈴聲響起。
放下手邊的工作,和靜上前應門。

『進來吧。』她拿起平板電腦讓門外的人看了一下。
進來的是咎鼠,下禮拜就是萬聖節舞會了,他們打算在下午上課以前討論一番。
繞過客廳後,直接來到了飯廳。

『For和靜:有很香的味道,這次做了什麼?』
『For電波男:很西式三明治(・∀・)ノ』
咎鼠看了一眼餐桌上的食物,白瓷餐盤上擺著精緻的三明治,微焦的吐司夾著新鮮生菜與番茄,
中間還夾著煎到洽大好處的培根,淋上塔塔醬看起來十分美味。

『For和靜:我是說真的,妳可以去開餐廳了。』
『For電波男:還好吧,三明治不會很難做阿。( ′_ゝ`) 』

由於是一個人住,和靜也稍微學了一些做菜的技巧,只要不是太複雜的菜她都做得出來,
加上和靜家以前的生活品質,也講求視覺上的饗宴。

坐下來後,和靜拿起旁邊的筆記型電腦,旁邊的咎鼠沒有動作,而他正看著眼前那杯馬克杯裡裝著黑不見底的飲料。

『阿對了,你不喝咖啡我去拿別的。』發現不對勁的和靜跑去廚房拿了一瓶柳橙汁遞給咎鼠。



咎鼠皺著眉頭看著和靜把那杯咖啡喝完。

『For和靜:咖啡...都是長這樣的...嗎?』
『For電波男:也有加牛奶跟砂糖阿,只是我喜歡喝黑咖啡,比較能喝出原本的味道。』

和靜喜歡喝黑咖啡,就是那種只有水跟咖啡豆弄出來的,她不知道為什麼黑咖啡不被大家所接受。
不,畢竟和靜所調的咖啡是特濃黑咖啡,相當的苦,但她卻喝得很開心反人讓人害怕。

吃早餐的同時,和靜一手拿著三明治,一手飛快的在筆電上打字,就算只有一手但打字也維持在一分鍾可打60字的速度進行著。

不用簡訊聊天,她把筆電轉一個方向好讓咎鼠也能看到。

『吶吶,你打算穿什麼?我是穿這件。』這次的萬聖節,和靜打算扮演南瓜怪,頭上在套上一個南瓜頭套。
沒有跟別人一起過萬聖節的機會,和靜顯得很興奮。

咎鼠也選擇在筆電上交談『妖怪,算東方的吧。』

和靜看了一眼『好含糊哦,這樣哪知道是辦什麼。』

唔...到時候就知道了啦。』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裝扮還要搞神秘。

『是說舞會是指跳舞的聚會吧,所以要跳舞囉?』和靜思考著,她並不知道社交活動是怎麼樣子的。

『我想,也不一定要跳吧?』看來咎鼠似乎也不知道。

『我想去試試看說。』和靜覺得很新鮮,想嘗試一番。
『慢著妳會跳舞嗎?我看妳都是貼在電腦旁...』他提出一個問題。

『我運動神經很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應該學得會......還有我今天心情很好喔☆』和靜表示後面那句話應該刪掉。
由於下午的ACGN是上電動,對和靜來講是最拿手不過的東西,她覺得這肯定是認識同學的好機會。

『阿對了,妳如果要跳舞是能找誰?』咎鼠發問。

「......」

和靜看著咎鼠好一會兒,前者左手的食指指向後者。

「......」就這麼的沉默好幾分鐘。



嗯,找誰的話...目前也只認識咎鼠阿,所以......找他嘛?



之後稍微談了一陣子,後來咎鼠表示有個緊急秘密的臨時任務配給他,先離開了。

萬聖節阿...真是的,就算去網路上找也找不出什麼資料阿...在幾天就到了,雖然還是不知道那天要怎麼過,
但還是順其自然橋到船頭自然直這樣吧?

自從她的父母到國外工作後,對於節日什麼的,就不在意了。

整理書包後,轉換一個心情就出門去了。




「喔喔喔喔喔!!!又輸了!!!」
「這位同學請把妳的能力轉移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也分給我一點吧!!!」

下午的視聽教室格外熱鬧,除了遊戲中人物格鬥的音效與BGM,就是其他人的尖叫聲。

和靜微笑,畢竟目前還沒有人電玩贏過她。

『誰是下一個(・∀・)』她已經等不及要繼續跟別人PK了。
到目前為止,和靜都沒玩得那麼開心,跟別人一起玩電動,討論電動,這些都是第一次。

「和靜我用佐助跟妳打,妳不可以開大絕喔,不可以喔。」

『嗯?我都可以阿。』



重新選擇了一個角色後,才剛開始和靜用小絕招就把對方的動作完全封死,不讓他有出招的機會,結果又再次敗在她的手下。



「妳是怎麼練來的?」其中一個人問。

『你多練習就可以玩得那麼出神入化阿(´ー`)y─┛~~』從和靜口中說出來就像騙人似的。

不可否認的,和靜天生就是電玩高手的料,不過和靜從小就是電腦狂,說是練來的好像也不為過。

在繼續贏下去好像不太好,和靜就先退場看他們玩,她分析給他們聽,不過打電玩是沒時間回頭看電腦的字,她乾脆開起語音功能,但平常的話,她是不太喜歡這功能,怎麼說呢,應該說不順耳吧。


『不是喔,大絕不能在那時候放下去。』
『對!在那時候對手毫無防備,這時候來個連續技就能給予很大的傷害。』
『沒錯!有抓到訣竅了!加油!』



「真三國無雙耶!」

緊接著,他們搶奪老師手中的遊戲搶去換片,看樣子他們完全不覺得累還興致勃勃。

老師苦笑:「真是的。我這把換人玩,誰要接?」

和靜馬上拿起平板電腦『我!』



後來接近下課時,老師發下一張問卷,上面只有一個問題。



『在這裡上課開心嗎?』



開心嗎?和靜微笑,這是她第一次覺得去學校是這麼愉快的事,她從來沒有感到這麼開心過,在以前,和靜去學校只會因是啞巴而被嘲笑,同時,學校這個詞在她心理就存在著一些陰影,而如今,她轉學後沒人因為她從不說話而排斥,反而因為電玩強大融入得相當融洽。

開心嗎?當然很開心阿,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