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傢伙太中毒了XDDDD

每天開電腦就是為了玩這個XDDD

然後把撲浪上放過的圖丟過來這樣

目前家族成員:爛骰王 乖狗狗 小腰精  好肌肉裸男 胃痛哥 沙鍋公主 遺產哥 沉睡王子 紳士大叔 黑暗世界偽娘

有十隻了~((你這樣說沒人聽得懂拉

就算艾伯在高攻擊力還是爛骰沒威脅艾伯表示別小看我

反正妖精給他轉一轉就好拉

這是某魚在欺負剛玩的同學XDDDD((告非

在體育課拉他下海(???)這樣XDDD

魚「吶吶 所以說來玩嘛」

企鵝「哦 那你說三隻哪個好用」

魚「穿軍裝的是爛骰王 裸上半身的是新手地雷(你P) 中那個很帥的王子是新手最好的夥伴(拇指)」

企鵝「唉 為什麼很好用?那裸著上半身的呢?」

魚「哦 防禦爆低(到是真的) 但王子很帥又會爆骰很好用」

詠「所以選王子吧」

新雨「來吧 你就選王子」

魚「另外王子可以叫挖耳朵」

企鵝「唉?」

魚「古魯瓦爾多 念起來很像 咕嚕挖耳朵」

企鵝「什麼阿這個XDDD」

 

結果在一群人推薦下選了新手地雷XDDD((你看看一群壞人

 

願念阿!!!剩一滴血就能作掉他居然跑遠距離!!!

阿貝爾你學人家跑遠距做什麼!!!!

剛剛我才拿小妖精的遺產就給我那麼多劍 討厭故意給我卡牌嘛

雖然還是幹掉了 不過被下一隻滿血的沙鍋作掉OTZ

 

抽到伯恩大叔阿 後來用發現茨的架式超好用XD

要塞移卡也還好拉

 

然後我拿到抽獎券嚕

雖然大家一直喊著布勞快開銅牆鐵壁 但我還是帶人回家嚕~

 

我找到遺產哥囉~

 

然後在路上遇到王子XDDDD

 

然後是活動限定的...也太貴了!!!

 

然後總算殺到斬影農怪去了OTZ

展開某魚悲苦的做R卡生活(不

 

小腰精居然從阿貝爾身上拿走一堆槍卡是怎麼回事XDDDDD

居然搶了六張XDDDDD

然後爆骰阿貝爾就掰掰嚕OXO/

 

這是在練遺產哥時候的事...右邊三張阿!!!為什麼沒二星!!這樣哪能給艾伯玩茨林拉!!

 

跟友人打怪物戰

然後犬人的人品超不好 連可愛的毒蛙蛙都打不贏

最後靠著鐵鎧巨人煩人的高防跟偽茨林 一打三~狗狗沒出場機會~ヽ(●´∀`●)ノ


胃痛哥真的很胃痛!!!跟尼西玩根本沒極限了!!!

阿!!!砍一滴血回一滴血!!!他打不到我就算了 我也打不到他!!!

而且瘋狂眼窩什煩!!



現在牌組換了 艾伯帶壞那兩個人 加上耀一直換人出場沒補血機會


終於把尼西美人帶回家 這樣我還能說我加有女角(???


最近超缺碎片阿!!!!


差一個紫碎我就能去作藍碎了


就這樣拉 把尼西生完L3就...等胃痛哥R卡弄到手在去打打看夢夢好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