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關係就不放圖XDDD

中毒的的超嚴重阿XDD

然後我還在期待每日抽獎券 我要人物阿阿阿OTZ

我想把班上同學有的人物都抽到喔喔喔

 

【UL ID】
Z小魚

【為何踏入UL世界】
看到噗浪上有這個,發現畫風棒就去玩了//

【玩UL玩了多久呢?】
10/26日開始玩!(居然記得日期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黃色頭髮、黃色平眼、長得像我家和靜(???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最基本的白色上衣配紅色長裙,光腳丫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艾伯,軍裝喔喔喔!!!!(自重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除了未來生R卡都只會練到L3 另外我的角色卡很少(噴
艾伊查庫Lv3>血厚丟前鋒,加上遠攻還能用劍卡不浪費!
傑多Lv3>喔耶~用轉轉樂玩死你然後在拿你的牌來玩(troll)
艾伯李斯特Lv3>防牌太多沒星4用茨林碰運氣~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L3艾伯 狗狗 傑多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傑多 好喜歡用轉轉樂XDDD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打到暗影刷地圖(目前食人村
衝R卡:艾依R→艾伯R→傑多R→艾依R2→艾伯R2→艾(就是要看軍裝組拉XP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艾伯 艾依 傑多 阿貝爾 伯恩
我沒賭運(噴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艾伯一樣爛骰 但是狗狗死了會用茨林英雄救美(大心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基本上課金角色都不想遇到(YAY)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艾伯被森林諸如爆骰,然後大蛙死了,我家的侏儒爆骰贏了。
狼人對侏儒使出14攻擊力,防骰1
狗狗14攻擊力骰出13,很可惜敵人是M2鬼火。

【平常有在創作嗎?】
有,親笨蛋模式大開,同人少,加上男孩子苦手( 艸)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有沒有比較容易拿到角色的方法,好想要課金角色(遠目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狗狗啊,不管是軍裝還是故事都好棒!改快衝R啊!碎片快收集完吧!!!(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