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問卷】


睡覺前的第一件事:關掉噗浪(##

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坐在床上發呆 回復神智(等等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接近冬天 涼涼的最好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回答問題答非所問「喔」「恩」只回答一個字整個煩

你會抽菸嗎:吸我爸的二手菸就飽了(不

你會喝酒嗎:會喝 但很少喝到 啤酒到是不喜歡

你常哭嗎:我常笑到哭(你的點#

你常笑嗎:常常笑 有時候會莫名的笑出來被旁邊關愛(等等


你喜歡去哪裡玩:充滿美食的地方(X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我需要有人陪伴 我會迷路OTZ

如是假日時你會睡到幾點:八點起來 不知道

今天的天氣是:涼爽的早晨 中午不意外的熱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目前沒有情人!就選朋友吧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看看先來的事哪個(?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有刺青嗎:只有紋身貼紙~

有人死不還你錢:看多少 平常很少借人 都是請來請去的WWW

地震時你會怎樣:基本上就是繼續原本在做的事~但如果不得已,應該會走去冰箱旁邊吧(咦

你喜歡下雨嗎:有時候喜歡有時候不喜歡!

你喜歡撐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雨衣超貼身超悶超熱!!!


你想改名嗎:不會 筆名也定下來了...我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目前有! 可是之後搬到新家就沒了(噴

你喜歡烤肉嗎:有著淡淡的炭香 超讚!

你喜歡吃火鍋嗎:還好唉 高湯不錯喝WWW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喜歡 應該說常逛所以膩了(?

你喜歡逛校園嗎:有時會找人買豆漿順便逛一下(?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有些廣告好好看(???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撇到背東西都會聽WWW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要這樣!!!!( 艸)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會 幾點下課?(##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我沒注意唉(你


基本資料 〞

1.你的名字:ZFish

2.所謂的血型:我不知道(ㄎ

3.很棒的星座:牡羊

4.要記得生日:3/31

5.男.女.人妖:女孩子//

☆日常生活 〞

6.起床第一件事情:同上

7.愛梳頭髮嗎:早上睡醒根洗完早一定梳 不然會亂翹OTZ

8.愛玩電腦嗎:當然阿!(驕傲啥

9.會做家事嗎:我wwwwww((這人#

10.有養寵物嗎:我家有隻小老鼠//


☆衛生習慣 〞

11.是否有口臭:沒吧?

12.愛洗澡嗎:好麻煩(唉)

13.有飯後潔牙的習慣嗎:我只有睡前跟睡後WWW

14.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堆在一旁 成一座小山(ㄍ#

15.有潔癖嗎:一打開打掃機關就會沒完沒了


☆ 飲食方面 〞

16.一天吃幾餐:3~4 有時候會有點心或是消夜來著

17.愛吃速食嗎:不排斥 也不常吃就是

18.早餐如何:每天都會吃阿 也有早餐吃完接著吃午餐(等等

19.飯後甜點:我會忍整不要吃太多東西OTZ
       

20.是否有宵夜:很少會去煮泡麵


☆關於愛情 〞

21.有沒有情人:沒有

22.跟他/她的進展:沒有還會有進展嗎w

23.他幾月幾號生日:就沒有嘛www

24.在一起多久了:wwwwww(說話

25.愛他嗎:是情人應該會愛吧?

26.他愛不愛你:等有了再說

27.占有慾強嗎:看未來吧

28.很討厭他的朋友嗎:現在不知道

29.承上題 你想對他/她說:...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