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靈焰後又得到一個新寵((???

這次是文字創作的唉XDD

嘛 人種是嗎...雖然我人設寫一寫看起來也不像人類((爆

這個電腦狂外加跆拳道黑段可惡我只是不想任她太普通...

現在根本就不是普通來形容了XDDD

然後是人設先 先讓我摸清這東西吧((爆


姓名:
森川 和靜


性別:


年齡:15


外表設定:

身高159公分,淡金色中短髮,頭上的髮箍依當日心情更換。

看起來就是個文靜的好孩子。

橘色的雙眸讓人猜不透她的心思。

總是穿著類似制服的服裝。

最常穿的一套是白色襯衫外搭袖子過長的淺棕色棉質外套,藍色百褶裙附上同色的大蝴蝶結,

到膝蓋的黑色長襪跟咖啡色的學生鞋。

一定會帶著科技產物,平常是平板電腦,也有時候是拿智慧型手機。


個人簡介:

無口,面癱,我行我素,表情只有嘴巴的部分看得出來。

其實內心比外表還要來的熱情活潑。

是一個人生不科技(???)就活不下去的人(宅意味)。

幾乎不說話,語出驚人,一個月會吐出一句話真的是奇蹟來著。

會聽到她說話的機會通常是心情正亢奮的時候。

遇到太聒噪的人會直接踹下去,直到安靜為止。

表達方式是拿著科技產物在上面打字或塗鴉。

句子的後面習慣加上顏文字,但不喜歡火星文。

對於電腦方面相當內行,但真的要聊的話講個三天三夜可能還說不完。

電腦用個三天三夜不睡覺精神一樣好,喜歡喝黑咖啡,不挑食。

雙眼視力是2.0,時常有人懷疑她的眼睛是什麼東西做的。


請和大家打個招呼:

(指著平板電腦)『大家好0▽0/』


備註:

當她玩起科技產霧還叫她讓她遊戲玩到GAME OVER,很恐怖,請不要無聊試試看。

學了很久的跆拳道,還拿到黑帶惹她生氣請小心,性命可能不保。

跟咎鼠是青梅竹馬。

 

雖然每次人設都用的很認真 光是人設就很詳細

不過哪的故事有這麼認真過((爆

然後設定跟小詠家的孩子是無口組青梅竹馬...

這樣我很有動力去寫故事((慢著這表情

不過兩個都無口是要寫什麼呢((唉原來你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